谁在中国更网红?曼联压拜仁 C罗第1梅西没上榜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24 13:52:23

谁在中国更网红?曼联压拜仁 C罗第1梅西没上榜

社交媒体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符号,而这种方式也逐渐改变了人们生活的点点滴滴,足球世界同样也被它所影响,对一家俱乐部来讲,在社交网络上的拥趸数量,也在一定程度反映着这支球队的世界影响力。

据权威媒体BBC援引mailman group的数据,曼联取代拜仁,成为中国社交媒体中最具影响力俱乐部,此外,还包括阿森纳、利物浦以及曼城三支英超俱乐部挤进前五,皇马和巴萨令人意外的排在第6和第10位。

在球员方面,皇马头牌C罗成为在中国社交网络上最有影响力球员,阿森纳核心厄齐尔排在第二位,贝尔和鲁尼紧随其后,而一向低调的梅西,由于没有在中国开通任何官方账号,所以没有计入排名。

这些排名都是基于球队和球星在中国的两大社交平台(微博和微信)的数据统计出来的,排名还会参考这些账号的活跃程度以及互动情况。例如曼联俱乐部的官方微博坐拥883万粉丝,而阿森纳官博则有426万支持者。

球员方面,C罗的官方微博有92万粉丝,厄齐尔则是32万。此外,德甲联赛的社交平台在中国表现得最为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