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冠功勋后卫自荐重返巴萨遭拒 批判评论或成诱因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24 13:52:23

23冠功勋后卫自荐重返巴萨遭拒 批判评论或成诱因

巴塞罗那近期战绩起伏不定,主帅恩里克和球员都受到了球迷的质疑,但多名球员的伤病也让巴萨的复苏遇到了难题。

右后卫位置目前成为巴萨显著的一块短板,罗贝托转型一度让人看到希望,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这位小将也逐渐受到影响,比达尔虽然一度被认为接近离队,但突然开窍,可惜在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遭遇重伤。

此前有报道称巴萨已经圈定贝莱林在内的多个目标,来弥补右后卫空缺,不过此时却出现了一个意外人选,他就是昔日功勋阿尔维斯。

去年夏天,为球队夺得23座冠军的阿尔维斯终于离开巴萨,加盟意甲班霸尤文图斯,不过巴西人却明显对都灵的天气以及意甲的踢法缺乏准备,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出场17次,他的经纪人此前也透露阿尔维斯可能离开。

《世界体育报》报道,阿尔维斯在今年冬窗的时候询问了重返巴萨的可能,在现有状态下,双方如果能重聚可谓一拍即合,但最终巴萨拒绝了这个提议,阿尔维斯曾公开抨击巴萨高层,指责他们对待球员的态度,而这个也可能是其中一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