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钟5前场板!8000万先生没得黑 爱情的力量?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24 13:38:19

4分钟5前场板!8000万先生没得黑 爱情的力量?

  4分钟内摘下5个前场板

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19-103轻取纽约尼克斯,特里斯坦-汤普森发挥出色,成为詹姆斯之外骑士队的第二取胜功臣。比赛中,他总共上场31分16秒,7投5中,拿到10分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同时还送出4记大帽!

在篮球赛场上,蓝领苦力总是容易被人忽视低估,以汤普森为例,最近两个赛季,他表现如此出色,落得的评价也不过是终于对得起他那份8400万的工资了。然而事实上,对于一支进攻端倚重外线投射的球队,一名顶级篮板手的价值,不言而喻。

本赛季迄今为止,汤普森场均可以抢到9.7个篮板,其中前场篮板就3.7次,仅次于德怀特-霍华德、安德烈-德拉蒙德、鲁迪-戈贝尔,排名联盟第四。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他场均还能送出1.1次封盖,创下个人生涯新高。

本场比赛,骑士队开局防守不利,开场五分钟就被对手打了一波16-8。进攻端,欧文、香波特、弗莱连续打铁,幸亏内线有汤普森连续冲抢前场,为骑士凭空多拼得5次进攻机会,才不至于太过被动。在汤普森今天的14个篮板球中,有6个前场篮板,其中仅第一节前4分钟,他就抢到了5个!

4分钟5前场板!8000万先生没得黑 爱情的力量?

第一节进行到最后3分57秒,汤普森为球迷展现了他本赛季突飞猛进的护筐功夫:当时德里克-罗斯高速突破,左手上篮,结果从另一侧补过来的汤普森,高高跃起,毫不留情地将球封了下来——本场比赛,汤普森4次大帽,其中三次都给了罗斯,另外两次也同样精彩!

在汤普森的努力之下,骑士顶过开场的困难期,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汤普森本人也越打越轻松,第三节进行到6分58秒,他接到凯里-欧文助攻,上篮轻松拿到本场比赛个人第10分。至此,两双正式达成。

数据显示,这是汤普森连续第四场比赛收获两双,这也成为了他本赛季个人的最高纪录。此前有消息显示,TT和卡戴珊将在今年秋天举行婚礼。看来,爱情的力量果真是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