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经理确认不买断朗多 休赛期将是绝佳筹码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24 13:38:19

据美国媒体《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约翰逊报道称,芝加哥公牛总经理加尔-福曼确认,球队不会买断拉简-朗多,并认为今年夏天朗多的合同是一个绝佳的交易筹码。

公牛经理确认不买断朗多 休赛期将是绝佳筹码

  朗多的合同将会是公牛的一个绝佳交易筹码

朗多在去年夏天加盟公牛,本赛季前29场比赛担任首发控卫,场均得到7.1分6.5个篮板7.1次助攻,表现还算不错。但去年12月朗多与球队助教爆发争吵,被球队禁赛。进入2017年以来,朗多被冷藏五场比赛,复出后难以回到首发阵容,在打替补的19场比赛中,朗多数据下降至5.5分3.2个篮板5.5次助攻。

尽管如此,公牛却没有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兜售朗多。并且,总经理福曼今天确认,球队不会买断朗多的合同。

朗多去年夏天和公牛签下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2800万美元的合同,他本赛季薪水为1400万美元,下赛季剩余合同是完全无保障的。福曼认为,朗多的合同将在今夏休赛期具有很高的交易价值。

朗多的职业生涯可谓是一波三折。进入联盟第二个赛季,21岁的朗多就坐稳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首发控卫的位置,辅佐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和雷-阿伦,随队夺冠。2009至2013年间,朗多连续四年入选全明星,两次荣膺联盟助攻王,一次拿下抢断王,成长为联盟顶级控卫。

“三巨头”解体后又过了一个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朗多也被凯尔特人送走。在达拉斯小牛他与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水火不容,难有作为。上赛季在萨克拉门托国王,朗多状态回升,场均砍下11.9分6.0个篮板和11.7次助攻,再次成为联盟“助攻王”。但如今,朗多在公牛的前景黯淡,夏天他很有可能又要改换门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