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现飞腿!格林倒地抢球也踢人 格里芬惨被踹后背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24 13:38:19

勇士今天主场大战快船,而在比赛中,格林再度上演了“踢人”动作。

又现飞腿!格林倒地抢球也踢人 格里芬惨被踹后背

自从上赛季季后赛屡屡因为腾空飞踢对手而陷入争议后,格林成为了现役NBA里一个广受挑刺的对象,虽然格林声称自己的踢人行为是自然的身体反应,但有时候,情况确实很难站在他这一边。

比如今天这场比赛,首节打到最后半分钟左右,场上出现争抢球的镜头,格林倒地护球,和快船球员互抢,而一边的格里芬看到后,想上去帮忙队友抢球,他和格林抢成一团,结果格林倒地情况下做出一个高抬腿动作,直接踢中格里芬右后侧背部,功力了得。

美媒体也迅速捕捉到这个细节镜头,并把它发布在网络上,还开玩笑称“格林的‘自然身体反应’又开踢啦!”

随着格林类似的镜头越来越多,他现在也是对手球迷的眼中钉,不管如何,格林这样的能量型球员总是会给自己球队带来激情,不过如何把握这个度还需要加强。

好在,格里芬并没有受伤,也没有对格林的行为有什么反应,也许他根本没有察觉。双方球员还是继续投入到比赛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