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张继科半夜烧到39度 当教练让人纠结致死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24 13:38:19

刘国梁:张继科半夜烧到39度 当教练让人纠结致死

在昨日的2017年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中,男单首轮带伤且发烧的张继科以4-1击败对手,和马龙的双打失利后,张继科在单打中重振士气。但他却并赢得并不轻松,甚至赛后还挂了急诊。

凌晨,主管教练肖战在微博上透露,张继科赛后挂了急诊:“来卡塔尔比赛,到急诊来了,在卡塔尔工作这么多年也没来过,今天陪继科来了”,他还发了继科躺在病床上的图,“比国内快,明天能不能比赛就看光头医生了。”

刘国梁也透露,张继科半夜再次烧到39度多,“老肖和队医翻译陪伴继科去医院检查,白血球高细菌感染,经过打针吃药输了一瓶葡萄糖,已降温安然睡去……”对于张继科的伤病,他感慨颇深:“哪个竞技运动员都避免不了和伤病打交道,10年前我教会马龙要用意志战胜伤病,10年后我告诉继科要保护自己避免伤病,面对伤病不惧怕,日常训练要预防”。最后他,他还不忘求安慰:“教练啊教练真是一个让人纠结致死的行业啊……你懂吗”

刘国梁:张继科半夜烧到39度 当教练让人纠结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