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马刺欲和火箭争博格特 勇士也有资格签回他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24 13:38:19

骑士马刺欲和火箭争博格特 勇士也有资格签回他

在交易截止日前,小牛把中锋博格特送到了76人,而76人在商讨对博格特进行合同买断。多队都准备争夺博格特,值得一提的是,勇士也有资格签回这位昔日总冠军功臣。

可能有一些看法认为,勇士没资格得到博格特,因为去年夏天他们把博格特交易到小牛,一年内他不可以回到原主队勇士。但是,现在是小牛又把博格特交易到了76人,也就是小牛成为博格特新的旧主,而不是勇士,一年内博格特不能再加盟小牛。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勇士和博格特是否对彼此有意。有一些勇士的媒体记者认为双方可能无意再度合作。

根据目前的消息,火箭、马刺、骑士都对博格特有兴趣,马刺没什么薪金优势,他们最多只可以提供给博格特15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而火箭可以提供给博格特350万美元的薪金。而骑士签任何球员都是超工资帽操作。

一些业内人士也是对博格特很看好,特里表示,无论谁得到博格特,都是一次很好的捡漏。

博格特是勇士在2014-15赛季夺冠的功臣之一,上赛季也作为主力帮助球队创造了常规赛73胜的历史纪录。总决赛期间他受伤提前报销,这也一定程度影响了勇士的战力。

去年夏天,勇士为了得到杜兰特而经过协议将博格特交易到小牛,而博格特在小牛打得并不顺心,他几次因不同的伤病而休战,同时又时常身陷交易流言,场均得分仅3分,不过篮板有8.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