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格局:鹈鹕望入前八 火箭巩固前四雷霆搅局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24 13:38:19

北京时间2月24日,西部球队在冬季几笔交易中,不少球队还是为了增强剩余赛季的竞争力,后半个赛季争夺会更加激烈。

西部主要交易有,休斯敦火箭队得到黄金第六人路-威廉姆斯,新奥尔良鹈鹕队交易来中锋考辛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交易得到泰伊-吉布森和道格-迈克德莫特,达拉斯小牛队得到诺埃尔,这些是西部球队当中发生的主要交易。

鹈鹕队交易来考辛斯是今年最重磅的交易,他们拥有联盟最强大的内线组合,目前鹈鹕队相差西部第八掘金队不远,考神+浓眉哥组合会打乱西部后四位的排名,他们甚至有可能在季后赛里制造一点威胁,鹈鹕组成内线双塔不仅是为了这个赛季,还着眼于未来。

鹈鹕这笔交易引发了此后多支球队动作,火箭队随即从湖人换来得分能力极强的第六人路-威廉姆斯,火箭总体得分能力提高,显然火箭队想巩固目前前四位置。火箭这笔交易堪比火速抢人,在和开拓者队和爵士队竞争中才抢下路-威廉姆斯。火箭还得到老将控卫胡尔塔斯,在当贝弗利替补上,胡尔塔斯会有优势。

雷霆队得到经验丰富、防守能力强的内线泰伊-吉布森,在坎特伤愈回归球队之前,吉布森会是雷霆队很好补充,迈克德莫特还具有三分能力,雷霆队为威少增加帮手力量,他们不想在后半程的竞争中掉队,并想在季后赛里走得更远。达拉斯小牛队换来诺埃尔,这是为未来考虑,小牛为诺维茨基找新接班人。

西部前四位球队中,勇士队、马刺队保持阵容完整,洛杉矶快船队也有好消息就是克里斯-保罗保证今夏会续约留下。后半个赛季当中竞争会愈发激烈,尤其是第五到第九位,鹈鹕队有极大希望挤入前八位置,火箭队将巩固西部前四位,雷霆队也有机会提升排名并在季后赛当中有番作为。西部实力一如既往强劲,冬季这几笔交易可以看出本赛季西部球队后半个赛季竞争会更加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