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宿透格列兹曼必去曼联 马竞已备好其替身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24 13:38:19

法国名宿透格列兹曼必去曼联 马竞已备好其替身

过去一段时间,格列兹曼与曼联扯上关系,而且还有转会具体细节,譬如转会给8500万英镑、身披7号战袍、30万英镑周薪……诸多媒体认为,格列兹曼加盟老特拉福德只是时间问题,曼联甚至动用了博格巴策反他的好友。日前,法国名宿佩蒂特谈到格列兹曼时,信誓旦旦的表示,格列兹曼今年夏天定去曼联,称法国神锋应该去更高的舞台,暗示马德里竞技的平台已经让格列兹曼无法继续提高。

“我敢肯定,他将加盟曼联。他和博格巴在法国队配合很默契,他们是一堆非常要好的朋友。格列兹曼不仅会进球,还会做球,他对胜利非常渴望。”法国名宿佩罗蒂谈到格列兹曼时,直言曼联是更高舞台,“过去四年里,格列兹曼在马德里竞技一直进步,他每一年都在提高自己的水准,他是一个非常有雄心的球员,而且他在球队中表现的非常好。对我来说,去曼联的话,将是一个更高的舞台。”

对于马德里竞技而言,格列兹曼如果离去,将对俱乐部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毕竟法国神锋自2014年加盟以来,141场比赛打进74球助攻23次,本赛季各项赛事23场比赛打进17球助攻10次。去年欧洲杯,格列兹曼打进6球,帮助法国杀进决赛,夺得大赛金靴和最佳球员。无论是欧洲金球奖还是世界足球先生,他都排在C罗和梅西之后,跻身三甲,这代表着他正式进入超级巨星行列。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马德里竞技深知无法留住格列兹曼,已经开始寻找他的替身,并盯上了AC米兰猎物拉卡泽特。拉卡泽特与格列兹曼是同胞,不过是高卢雄鸡边缘国脚,甚至没有参加去年夏天欧洲杯,即便是他一直在俱乐部发挥不错。自2010年升至里昂一线队后,至今出场259次,打进118球助攻41次,过去三个赛季进球数分别为22球(2013/14赛季)、31球(2014/15赛季)以及23球(2015/16赛季)。本赛季,拉卡泽特表现仍然抢眼,各项赛事29场打进26球助攻3次。

据悉,拉卡泽特与里昂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他的身价高达4000万英镑以上,如果马德里竞技出售格列兹曼,那么有足够钱签下里昂神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