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毒驾被查企图花钱了事 竟向向交警“问价钱”

作者:李桃 来源:东方网
2017-02-24 10:53:17
分享

桂林生活网讯(桂林晚报 记者李桃通讯员李振)“给点钱,你们放过我吧……”22日上午,一男子在泉南高速公路苏桥附近路段毒驾被区交警总队高支一大队查获。没想到,男子竟然试图当场贿赂交警。

&nbsp22日上午9点20分左右,高支一大队民警巡逻至G72线泉南高速桂林往柳州方向距苏桥收费站6公里处时,发现一辆白色的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和行车道之间,随即上前询问情况。

经询问得知,该车司机姓汤,永福人,准备驱车回永福。汤某自称21日晚喝了很多酒,很累就想停车休息一下,可民警在现场并未闻到任何酒味,且汤某说话含糊不清。考虑到安全问题,民警决定将车辆开至苏桥收费站出口再做进一步检查。

到达苏桥收费站出口后,民警在车上查获一袋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物。当民警问这是何物时,汤某拒不明确回答,只是不断地说:“算了,我给点钱就放我走吧,要多少……哎呀,又没有发生事故,我只是……”在整个检查过程中,汤某多次试图贿赂民警,最后更是直接问民警:“你就说要多少钱才可以了事,难道还把我关起来啊?”为了进一步确定汤某的吸毒行为,民警通知永福县苏桥镇派出所进行案情移交。

昨天上午,苏桥派出所通过尿检证实汤某毒驾,车上白色粉末物实为氯胺酮(K粉)。目前,汤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还将面临注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