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党政代表团赴江苏考察 推进苏陕扶贫协作

作者:赵明 董蕙 来源: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作者:赵明董蕙
2017-02-24 10:43:41
分享

  2月22日至23日,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率陕西省党政代表团赴江苏省学习考察,深入推进苏陕扶贫协作工作。

  2月22日下午,两省在南京举行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共商合作发展大计。江苏省委书记李强、省长石泰峰先后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娄勤俭在讲话中强调,当前陕西发展正处在追赶超越阶段,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紧抓精准脱贫不放松,扎实推动政策落实,确保中央部署要求在陕西落地生根。要完善协作机制,统筹搞好产业合作、资金支持、经验复制、干部交流等工作,真正让贫困群众与全省人民一道同步够格迈入全面小康。要用好“一带一路”和自贸区建设等机遇,以开展扶贫协作为契机深化合作,促进苏陕两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李强代表江苏省委、省政府对我省党政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江苏与陕西地隔千里、情谊交融,是国家战略中并肩作战的好战友,是全面小康道路上的好亲戚,是全方位交流合作的好伙伴。我们要抓住机遇,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通力合作,共建合作平台,密切工作交流和推进机制,推动双方在创新发展思路、加强物流通道建设、促进投资贸易便利化等方面加强对接,共同构建东西双向开放的新格局,共同做好“走出去”的文章。(记者 赵明 董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