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 500h动力配置公布 将亮相日内瓦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2-24 09:44:5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据外媒2月22日报道,雷克萨斯LS 500h混动车将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期间亮相,对标奔驰S级电动版。该车的动力配置日前正式公布。

雷克萨斯LS 500h动力配置公布 将亮相日内瓦

雷克萨斯证实,LS 500h将搭载Multi Stage混动系统,包括:一款295马力的3.5升V6汽油引擎,四速自动变速箱,搭配两台电动机,对应CVT变速箱。该系统最初由LC 500h引入,据称换挡速度可媲美双离合变速器,但是新系统更轻、更紧凑。

据悉,LS 500h的发动机设置在前部,电池组位于车辆后部。电动机驱动前轮,纯电模式时速可达87英里。汽油引擎用于驱动后轮。

雷克萨斯LS 500h动力配置公布 将亮相日内瓦

外观方面,混动版与常规版的区分度不大,车长5235mm,宽1900mm,高1450mm。与现款LS相比,车身高度降低了15mm。风格上更接近四门轿跑。

全新LS系列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售价尚未公布,现款车起价71,995英镑,新车预计会小幅提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