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雨天接女友下班送惊喜 无证驾驶出门就被撞

作者:祝可 来源:华龙网
2017-02-24 09:12:02
分享

“暖男”雨天接女友下班送惊喜 无证驾驶出门就被撞

  无证驾驶的吴某。江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2月23日16时讯(记者祝可)近两天,山城气温骤降,还淅淅沥沥下起了雨。昨(22)日,重庆男子吴某担心女友下班被淋雨,临时决定去接女友下班,还能给女友一个惊喜,结果却与摩托车相撞,而且吴某还是无证驾驶,目的地还没开到,就被警察“逮”着了。

22日晚8时左右,鱼嘴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城市SUV与摩托车发生了撞车事故。

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SUV驾驶员吴某正和摩托车驾驶员在争吵,遂叫两个人都出示驾驶证,但吴某却显得十分慌张,犹豫了一会儿只交出了身份证。

“你开车上路,只有身份证吗?你的驾驶证呢? ”民警问道。“这是我大哥的车,他有驾驶证,我……我没有……没有驾驶证。”吴某吞吞吐吐地坦白道。经调查,吴某,男,24岁,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将面临15日以下拘留,并处以1000元的罚款。

吴某交代,自己和女友才“耍朋友”,感情很好,每天都想给她关心和惊喜,正巧当天突然降温,看着窗外的雨,不由得担心女友被淋雨感冒,心想这正好是一个表现的机会。看到大哥的车停在路边,他立马拿起家里的备用车钥匙冲到楼下,发动车辆,正起步向左打方向驶出时,听到“砰”的一声,回头一看一辆摩托车撞了上来。

警方提醒:无证驾驶人因缺乏专业培训,不具备安全驾驶能力,驾驶车辆行驶中如遇到突然情况,往往会惊慌失措,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一定要取得驾驶证方可上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