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吵架女子负气下车被冻身亡 当事男子已被逮捕

来源:南方网
2017-02-23 17:01:19
分享

情侣吵架女子负气下车被冻身亡 当事男子已被逮捕

深夜,情侣言语失和,郊外分道扬镳。若是各回各家,本也相安无事。谁料却发生意外,女子非正常死亡。近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当事男子吕某已被批准逮捕。

1月22日7时许,雪落高坡,霜打洼地,日出风停,满洲里市郊外一片银白。正驶过301国道圣天池路口的长途货车司机张某发现,车前不远处路基左下侧疑似有个女人躺卧在地。张某出于好心连声鸣笛,意在唤醒该女子,但对方却纹丝不动。晨练突发疾病了?夜里被害抛尸了?还是……张某脑中瞬间闪现几个念头。事不宜迟,张某当即拨打110报警。

22日7时40分许,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呼伦贝尔支队工业园区边防派出所接到驻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一名女子躺在301国道圣天池路口处……事发地点位于郊外,偏离市区,人迹罕至。民警发现,该名女子面似三十多岁,衣着单薄,蜷卧在地,四肢已僵硬,呼吸已停止,显然死亡多时了。关乎人命,岂可马虎。民警边封锁保护现场,边向满洲里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刑警大队汇报警情,争取支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