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银装素裹 交巡警提醒看雪市民给爱车套上防滑链

作者:阙影 来源:东方网
2017-02-23 17:01:19
分享

华龙网2月23日16时32分讯(记者阙影)今(23)日,经过一夜的降温降雪天气,重庆武隆仙女山镇、火炉镇等多个高山乡镇变得银装素裹,通往景区的道路也被冰雪覆盖。目前,交巡警已启动道路应急预案,采取了撒盐、人工清障、出动铲雪车等措施,恢复道路通畅。

据了解,武隆交巡警已在通往仙女山景区的道路沿线采取分流管制、限行、警车带道等交通管控方法,同时加强武仙路的巡逻,设置道路提示牌,让同行车辆放缓速度,加强交通安全检查,并监督驾驶员清除车上积雪。

武隆交巡警提醒上山看雪的市民,上山之前应做好相应准备,比如防滑链、防寒衣服等,并提前了解路况信息,开车途中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尤其是控制车速,不要踩急刹,如车辆打滑或抛锚时,尽量将车挪到较宽的安全地带,同时切记不要为了拍照,盲目进入没有扫雪的支路。如遇困难,请不要着急,马上拨打110求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