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节会助推脱贫攻坚 四川将举办45场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

作者:罗向明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2-23 14:11:07
分享

四川在消息(记者 罗向明)四川即将全面进入赏花品果的季节。2月23日,2017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主会场暨都江堰海棠花生态旅游节新闻通气会在成都举行。今年各市州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要求与脱贫攻坚更加有机结合,助农增收。

据悉,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以“绿色发展促转型,赏花经济助增收”为主题,以节会品牌为抓手,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培育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和分享自然的生态旅游理念。今年继续采取主会场+分会场模式,主会场首场活动为都江堰海棠花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活动由省生态旅游协会与成都、雅安、德阳、宜宾等14个市州的新都区、荥经县、长宁县等45个县(区、市)共同举办。分为梨花、杜鹃花等25种花卉分会场和黄果柑、油橄榄等15种果实分会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