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以高息为饵 骗取房东和房东亲戚163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7-02-23 13:59:41
分享

55岁的浙江女子邱某几年前跟男友来到合肥庐江,通过以高息为诱饵骗取他人钱财,一个房东及房东亲属们骗完了,她换个住处骗另一个房东。近日,邱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庐江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高利息为饵找房东借钱

5年前,庐江籍男子严某在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认识了在公园玩耍的邱某,两人很快发展为男女朋友。 2014年邱某丈夫因病去世后,邱某随严某来到庐江县并住到其家中,后因严某家人的强烈反对,严某为邱某另找了一处房子租住。 因邱某平时没正式工作,很快便把仅有的积蓄花光,无钱挥霍的邱某便打起了“借钱”的主意。她第一个目标便选择了逐渐跟自己熟悉的房东奶奶,邱某谎称她在庐江做服装生意差些钱,愿意付3分的月息。面对高息诱惑,老人相信了邱某的谎言,随即将3万元现金交给了邱某,邱某给老人打了一张借款人为“许梦”的借条,并当场付给了900元的利息给房东。看到简简单单便能每月赚不少利息,房东奶奶又介绍女儿等人将家中的存款悉数借给了邱某,甚至为了赚取利息差从外面用1分息借款后再借予邱某。

两房东和亲朋血本无归

邱某搬到新租处后又以同样方式骗取了新房东及其亲属的存款,经公安机关统计,邱某先后共骗取了高达163万元的巨额资金。因为每月邱某都按时给付利息,平时还经常送礼物,竟无人怀疑邱某的行为。直到2016年底她与严某闹翻了,一段时间失去联系后案件才逐渐浮出水面。因平时生活较奢侈,又支付了高额利息,如今邱某手上吸储来的163万只剩下了8万元钱。面对高额的赔偿和面临的牢狱之灾,邱某后悔不已,可是已经晚了。 庐江检察院提醒广大市民,投资需谨慎,高息莫贪图,在选择投资渠道时切记擦亮双眼,莫让血汗钱打了水漂。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