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杰:三沙将拓展旅游航线 打造文化旅游纪念品

作者:高鹏 来源:南海网
2017-02-23 13:43:43
分享

肖杰:三沙将拓展旅游航线 打造文化旅游纪念品

海南省人大代表、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接受南海网采访。南海网记者 刘洋 摄

2月22日,海南省人大代表、三沙市委书记肖杰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三沙将围绕主权文化、海洋文化等打造特色旅游纪念品,进一步扩展西沙旅游航线和旅游产品。

肖杰说,三沙将组织旅游、文化产品等方面的专业人士围绕主权文化、海洋海岛文化等进行旅游产品设计,在社会、网络广泛开展创意征集,对征集的创意和设计理念进行研究,最终制作出具有纪念意义、轻巧的旅游纪念品,把主权、海洋海岛文化等文化融入旅游纪念品。“这项工作将当作维权的一项重要工作来研究,最终让更多人到三沙能留下更美好、更有纪念意义的印象,同时更好地宣传三沙。”肖杰说。

肖杰介绍说,西沙邮轮旅游开通以来,椰香公主号、北部湾之星、南海之梦等邮轮先后投入运营,已开通了100多个航次。北部湾之星和南海之梦邮轮目前在运营,西沙邮轮旅游受到了社会各界普遍欢迎,随着未来更多人对三沙的向往,旅游航线将会扩展,同时旅游产品也会越来越丰富,让游客在西沙旅游有更好的体验和感受。(记者高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