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宁泽涛被调整回海军游泳队 游泳中心列其三项错误

作者:孙海光 来源:新京报
2017-02-23 12:55:30
分享

新京报快讯(记者孙海光)2月22日上午,网上曝光一份“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发函方为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函中列举了宁泽涛三项违反归队内容:未经批准私自代言广告、不服从国家队竞赛安排、拒绝参加接力项目资格赛。

新京报记者看到,此函系发给海军游泳队,内容为“你队宁泽涛自今年以来,未经批准私自代言广告,不服从国家队竞赛安排,拒绝参加接力项目资格赛,严重违反了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游泳协会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调整宁泽涛回你队训练,其训练、生活及反兴奋剂相关工作由你队负责。特此函告。”落款时间为2016年10月18日。

新京报记者今天上午向数名接近游泳中心的人士求证,均证实网传文件为真,宁泽涛现在已不是国家游泳队队员。

自去年里约奥运会之前“宁泽涛事件”曝光以来,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游泳队未做任何公开回应。今天上午,新京报记者先后致电游泳中心办公室和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琦,电话均无人接听。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