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普涨 客流翻番 理发别扎堆错开“二月二”

作者:苏鹏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2-23 11:19:21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上午,记者走访多家美发商家了解到,“二月二”临近,很多理发店借助“龙抬头”的商机,把价格上涨了近5成。错开“二月二”理发,就可节省一笔钱。

宝宝们是讨好彩头的主要客源。“‘二月二’是一定要带宝宝来剪头发,图个吉利,希望孩子健健康康的。”王女士的宝宝9个月大了,她也定在了“二月二”这天给宝宝理发,尽管当天的理发价格高达108元,她却并不打算改变计划。“‘二月二’这天许多妈妈都会带宝宝来理发。”据滨江道一家母婴广场李小姐介绍,“二月二”当日理发的儿童数量约是平常数量的10倍。

在海信广场附近一家大型连锁美发广场,忙碌的店长告诉记者,每年“二月二”店里都会“人气爆棚”,客流量能达到200多人。“因为怕排队,有的顾客提前一个星期就预约了,现在已经接到了7成的预约电话,估计再过两天预约就会排满,‘二月二’当天我们也会提前1个小时开门。”

高端美发店需要预约,小理发店预计人流也会暴涨。解放路上一家美发店造型师张博告诉记者,平时店里每天有60多名顾客理发,到了“二月二”客流量预计达到130多人。理发会员价分两个档次,普通25元,精剪35元,“二月二”当天会加收10元现金。(北方网编辑侯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