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FOX-1量产版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

作者:胡挹工 来源:人民网
2017-02-23 09:56:48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记者胡挹工)日前,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ARCFOX-1硬顶版量产车谍照,ARCFOX为北汽新能源旗下的高端电动车品牌。据悉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200公里,并采用电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据悉量产版车型很有可能将于2017年上海车展亮相并接受预定,终端售价约为11万元。

ARCFOX-1量产版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

ARCFOX-1的车身尺寸为2930/1680/1443mm,轴距为1870mm。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概念车设计,雾灯区和保险杠下方格栅造型与概念车略有不同。车尾方面,新车同样延续概念车造型,并在尾灯中间加入了LED显示屏。

ARCFOX-1量产版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

此外,ARCFOX-1还将配备多屏互联、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监控、车联网、APP互联、电子驻车、座椅加热、健康监测、双辐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ARCFOX-1量产版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ARCFOX-1的具体动力参数尚不明确,据悉其采用后置后驱布局,0-5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5秒,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在快充模式下可在半小时内充电80%,慢充模式则需要约6小时。

点评:ARCFOX为北汽新能源旗下的高端电动车品牌,是北汽纯电动车寻求向上突破的一次重要尝试。这款新车外观设计时尚,并采用全新的电动后驱平台正向开发。并在营销策略上不断为品牌添加智慧、自信、快乐、个性的元素。新车将在不久以后正式亮相,相信会取得不错的市场反响。

(责编:胡挹工、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