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女乘客购票时掉了浪琴表 车站发帖找到失主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7-02-23 09:44:18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王婷 杨雯婷 记者 马奔)一块价值九千余元的浪琴女表,在溧阳汽车客运站购票时无意间掉落,失主毫不知情。路人拾金不昧上交车站,工作人员经过监控查找,锁定失主在论坛发帖寻人,终于物归原主。2月14日,失主胡女士来到溧阳汽车客运站认领手表,向不知名的好心路人及热心的车站工作人员致敬致谢。

事情还得从2月8日说起,当天上午7点多,胡女士在溧阳汽车客运站售票窗口掏钱包购票时,不慎将钱包内层的一只浪琴女表滑落掉地,当时她并未察觉。过了十几分钟后,一位在胡女士原地购票的中年女乘客发现这块表后,感觉价值不菲,赶紧交到车站值班室。她说看起来这块表蛮好的,肯定贵的,还是让车站人员想办法找找失主吧。为及时找到浪琴表主人,车站工作人员通过查看2个小时的监控,总算查看到表主人的相貌。为扩大寻找力度,车站将截屏的失主相貌图通过官方账号在论坛发帖寻找。高达4876次的论坛浏览量,引起胡女士同事的注意。她将此帖转发给了在金坛某银行上班的胡女士。此时胡女士才发现自己钱包里的手表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当下赶紧拨通溧阳汽车客运站电话,约定择日带上身份证与手表发票前往认领。胡女士感动地说,这块手表去年是托朋友从香港买来的,价值九千多元,因冬天不喜佩戴,就放在钱包里,哪知道掏钱买票时会滑落,若不是好心的乘客和热心的车站工作人员,很可能这块表就找不回来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