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件珍稀动物标本经检疫合格后落户青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2 17:04:55
分享

记者从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近日,由国际著名慈善家、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主席、知名野生动物标本收藏家肯尼斯·贝林(KENNETH E.BEHRING)捐赠的第3批珍稀动物标本,经山东青岛检验检疫局现场检验检疫合格后落户青岛。

此次捐赠的动物标本包括大型动物叉角羚、麝牛、小型动物跳兔、花栗鼠等共计120个品种,263件,总价值50380美元。

263件珍稀动物标本经检疫合格后落户青岛

263件珍稀动物标本经检疫合格后落户青岛

肯尼斯·贝林将捐赠给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动物标本共计424件,前两批共计14件标本已于2016年夏季经检验检疫合格后落户青岛。待余下部分捐赠动物标本全部抵达后,将在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还原成各大洲动物集群场景进行统一布展,并开展自然科普教育宣传,提高市民科学文化素质和生态保护意识。(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解传姣)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