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重庆将开通直飞洛杉矶航线 每周两班

作者:徐焱 来源:华龙网
2017-02-22 15:12:35
分享

华龙网2月21日22时50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今(21)日,记者从海南航空方面了解到,海航将于3月21日开通重庆至洛杉矶直飞航线,每周两班。

据了解,重庆飞往洛杉矶班期为每周二、周六,航班号为HU467,北京时间21:25从重庆出发,美国西部时间20:00抵达洛杉矶;洛杉矶飞回重庆班期为每周三、周日,航班号为HU468,洛杉矶起飞是美国西部时间0:45,北京时间次日6:30抵达重庆。

洛杉矶是美国西海岸第一大城市,坐落于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当地气候四季宜人,三面环山,一面临海,拥有超过130公里的海岸线。

海南航空方面表示,重庆—洛杉矶航线将采用波音B787梦想客机执飞,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同时海航还将与境外航空伙伴合作,推出丰富的联运产品,带领旅客飞抵更多的目的地,方便旅客的出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