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广场八辆车一夜竟然全被砸了 车主称有蹊跷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7-02-22 14:41:57
分享

核心提示:近日,,郑州南三环中原百姓广场,众多商户开门营业时发现,停在店门口的面包车玻璃被砸!但是没有丢失贵重物品。

2月21日早上,郑州南三环中原百姓广场,众多商户开门营业时发现,停在店门口的面包车玻璃被砸!经过清点,一共有六辆面包车,两辆其他车型。让车主不理解的是,这些面包车上并没有放置贵重物品,虽然车内被翻动过,但除了一名面包车车主丢失了行车证和驾驶证外,其他并没有其他物品损失。

2月22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面包车无一例外都是玻璃被砸,车门上有被撬压的痕迹,车内也被翻动过。“我们都是在此经营的商户,这些面包车都是进货送货用的,除了缴纳了物业费外,每个月向市场方缴纳了100元的停车费,我们的车辆被砸,市场方应该承担赔偿责任,但昨天找市场方理论时,他们没有表态。”一名商户情绪激动道。

“被砸和被撬的一共有8辆车,奇怪的是其中6辆都是我们商户的面包车。按理来说,我们的面包车内晚上也没有放货物,更不会存放现金,可偏偏被砸,其他轿车倒没事。”一名女商户说。一名60多岁疑似看车的老者称,可能天气寒冷晚上没有保安巡逻,但市场的东西南北都有保安,随后,他又改口称可能也有巡逻。

“按理说,如果窃贼冲着财物而来,一般不会对面包车下手,而是选择其他的高档轿车,这件事有些蹊跷。”一位商户说。

据一名商户称,事发后,他们报了警。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警方已经开始调查。而赔偿问题,商户和市场方面正在协商当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