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什哈德地铁2号线举行开通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2 13:53:35
分享

伊朗什哈德地铁2号线举行开通仪式
201长客-一版“好样的,中国!”伊朗什哈德地铁2号线举行开通仪式

近日,伴随着清脆的鸣笛,伊朗马什哈德地铁2号线202组车在Shohada站徐徐前进,由此拉开了即将开通的地铁2号线举行的隆重的开通剪彩仪式。市民用“呼贝,沁恩”这句波斯语表示赞赏,意思是“好样的,中国”,这对在场的中车长客股份公司员工是最大的褒奖。

仪式上,市长穆特扎维先生发表重要讲话,其对中车长客股份公司履行合同条款,保证双方承诺,为伊朗马什哈德地铁2号线的提前交车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感谢。为马什哈德人民提供的优质车辆,设计先进、外观靓丽,充分展现了中国制造技术的精湛和魅力。

仪式之后,长客造“绿松石”202组车迎来了第一批旅客,他们当中有议会议员、市政领导、媒体记者以及当地市民。乘客都对安全舒适,整洁大方、平稳可靠的列车大加赞赏。“我们的城市非常拥堵,需要轨道交通缓解出行压力,这款新车空间大,功能多,真的很不错,感谢中国朋友们带给我们如此舒适的列车”,当地市民激动向媒体记者讲述他们的喜悦心情。

伊朗马什哈德市目前已有的1条轨道交通线路,由中车长客股份公司提供的低地板轻轨列车。伊朗马什哈德地铁2号线共计20列车100辆车,三动两拖编组形式,不锈钢车体,列车最高运行时速80千米每小时,最大载客量达1300人左右,预计于2017年5月在马什哈德市区内南北贯穿运行,线路全长13公里,与既有已经投入运营的轻轨1号线在Shariati站附近交汇换乘。首三列车目前已经完成了整备安装、动态调试等工作。

驻守海外现场的员工一直本着为用户尽责的态度处理各类问题,努力建立完善的管控机制,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尊重当地穆斯林文化和风俗礼仪,一言一行中体现出礼貌和谦逊,赢得当地的尊敬和认可。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