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名四川青年好洋气!与胡歌、张艺兴等男女神PK

作者:吴浩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2-22 11:14:16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浩)记者21日从共青团四川省委获悉,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网络投票已经开始,除了胡歌、张艺兴、傅园慧、尼格买提等人们熟知的男神女神,今年我省也有10名青年入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他们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孝老爱亲、崇义友善、诚实守信,都是咱四川青年的优秀代表!

这10名四川青年分别是:参选爱岗敬业好青年的成发叶片数控操作工唐波、达州市大竹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李文燕、自贡市富顺县骑龙镇龙须村第一书记陈林,参选崇义友善好青年的乐山市峨边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彝研会)宗教股股长阿索拉毅、电子科技大学青年教师徐茂、乐山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专业学生曾晖,参选孝老爱亲好青年的当代孝道文化博物馆馆长廖林,参选创新创业好青年的成都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曾途、青神竹制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和总经理赵小波,参选诚实守信好青年的内江市市中区顺明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家顺。

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2771位好青年的推荐申请。根据好青年推选程序,最终确定了342名事迹突出者作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参加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网络投票时间为2月21日至3月2日每天8:00至24:00。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