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机场搭出租被"拼坐倒客" 外地抱娃女子徒步高速

作者:薛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2-22 10:19:20
分享

咸阳机场搭出租被

  外地母子机场搭“拼座车”上当受骗,半途下车后徒步高速路,幸被高速交警发现,顺利返乡。

  2月16日下午1时50分,咸阳高交大队西铜中队巡逻民警沿机场专用高速西安方向巡逻。行至渭河桥上时,发现一年轻女子怀抱婴儿背靠护栏坐在桥面上,眯着眼睛看着过往车辆。民警询问得知,女子朱某居住地为河南郑州。15日从郑州抱着不足半岁的孩子来到西安,16日又接到老公电话要回去办离婚,早上搭车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后,被告知没有从西安到郑州的飞机,便想坐车到西安北站坐高铁。

  在机场,朱某花300元搭乘一辆拼座出租车回西安,不料在一家加油站被出租车倒给另一辆出租车,行至机场专用高速时,该出租车又向朱某索要300元车费,朱某不给,索性从出租车上下来徒步高速路。不过,她当时并未留意出租车车牌号。

  向中队汇报后,民警用警车将朱某送到西安北站,并劝慰朱某稳定情绪,争取化解矛盾和丈夫重归于好。临别时,朱某一再向交警表示感谢。

  民警表示,将调取机场专用高速监控,查找出租车是否存在甩客行为。(记者 薛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