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故障近一月迟迟修不好 西安乐居场小区业主出行难

作者: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2-22 10:19:20
分享

  “这电梯已经坏了一个月了,啥时候能修好呀?”2月20日,西安市民刘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反映,称乐居场小区A2区高层一部电梯春节前就坏了。

  刘先生称,自己所居住的高层共有33层,每层12户,电梯之前也常出故障,但大都一个星期就维修好了。“这次真是烦心,最近上下班时间乘坐电梯太难了,经常早上有年轻人急得只好走楼梯。”2月2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A2区只有该高层一栋楼,记者进入单元门后看到有三部电梯,中间的一部电梯已关停,电梯门外放着一警示牌,上面印着“电梯检修请勿靠近”的字样。

  记者从该小区物业办了解到,A2区高层中间电梯因配件故障需要更换,目前正在联系厂家购买配件,修复时间无法确定。“为了安全,必须在更换配件后才能开启电梯,目前物业领导正在协商此事,尽快修好电梯。”该工作人员表示。

  针对这一问题,2月2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