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1月全球销量增长5% 在华降14%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2-22 09:45:2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2月20日报道,大众集团公布,今年1月份全球销量同比增长 4.9%,达81.37万辆。其在欧洲与美国市场销量增长,在中国与巴西市场销量下滑。

大众集团1月全球销量增长5% 在华降14%

中国是大众集团最大的市场,然而1月份销量同比下降了14%。大众表示,由于今年春节较早,以及中国对小型车购置税的回升,以及奥迪品牌销售的低迷,导致1月销量不理想,但未来将恢复“健康增长”。

大众集团1月欧洲交付量增长了7%,而在美国市场,集团交付量增长了14%,得益于大众不断地尝试和解决其排放欺诈丑闻。中欧和东欧的交付量增长14%,俄罗斯增长1.3%。南美洲的交付量增长了8.6%,但巴西作为该地区最大的市场,交付量下降了18%。

在大众集团旗下的品牌中,奥迪1月销量下滑最为严重,交付量下降了14%,大众核心品牌下滑了4.9%。斯柯达销量增长了2.4%,而西雅特交付量增长了17%。保时捷的销量微增了0.4%。

(实习编译:廖玉婷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