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美国司机每年因交通拥堵浪费1200美元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2-22 09:45:2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2月20日报道,美国交通数据信息提供商INRIX公司2月20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美国司机平均每年因交通拥堵浪费的燃料和时间达1200美元。而在世界上高峰拥堵最为严重的洛杉矶,该数额则更高。

INRIX公司总部设在华盛顿州柯克兰市, 其对从车辆和公路基础设施收集的交通数据进行了汇总和分析。该公司称,其最新报告基于3亿个来源的500TB的数据。

虽然在2016年泰国是世界上交通拥堵最为严重的国家,但根据研究,在富有的发达经济体中,美国的交通拥堵现象最为严重。INRIX公司发现,在世界上交通拥堵最为严重的十个城市中,美国城市占五个。

报道说,美国的交通拥堵不是一个新问题。但如果特朗普总统能如其承诺那般,推动一个大规模的基础设施投资计划,该问题可能会得到更多的关注。

慢行交通拥堵是全球汽车制造商关注的问题,一些主要城市已经开始限制私人机动车辆进入中心城市地区。

INRIX公司以不同的方式研究各项数据。在2016年的高峰拥堵中,洛杉矶的司机在所有城市中花费的时间最多,平均为104个小时。(实习编译:王佳慧 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