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池:iPhone 8将支持前置3D摄像头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7-02-22 09:27:51
分享

苹果新一代iPhone的消息沸沸扬扬,按理说苹果每隔一年才会推出一款大变化的手机,但今年是iPhone诞生10周年一切皆有可能。传闻中的iPhone 8会采用很多新鲜的设计和技术。郭明池认为将会有一款革命性的技术,就是前置3D摄像头。

这个摄像头包含红外模块,可以感知摄像头前的3D空间与物体。郭明池还预测,iPhone 8的3D前置镜头可以将深度信息与2D影像合并,并支持面部识别、虹膜识别和3D自拍等功能。

不仅如此,这个摄像头可以扫描用户的头部情况,用来更换游戏当中人物的头像,甚至结合到AR应用当中,有非常深远的意义。前置镜头将采用来自PrimeSense的逻辑算法。苹果早在2013年就收购了该公司。

凯基证券的郭明池与供应链和苹果内部都有良好的关系,曾经多次预测苹果新产品特性,并且对于苹果公司的数据和运营情况也非常了解,因此预测的信息往往非常准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