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美国发布《外国官方检验证书和进口申报中相关肉类产品分类》通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1 13:52:17
分享

2月21日,记者了解到,近日,据美国FSIS网站消息,美国发布了《外国官方检验证书和进口申报中相关肉类产品分类》通报,向官方进口检验机构的检验项目人员(IPP)提供相关指示,以便对优质肉-次级肉(Primal-Subprimal)和切割肉进行分类,目的是分类处理未加工完整肉。

上述网站称,这需要外国政府在外国检验证书(电子数据或纸质的)、进口申报中(电子数据、纸质方式)加以证明,提交方式则是通过相关记录中的进口商(IOR)、申报人(海关代理)提交。

除了对IPP相关职责进行了阐述,该通报还随附了附件3,说明了未加工非完整产品、未加工完整产品、热处理商业化无菌处理、非热处理货架稳定产品、完全熟制非货架稳定产品、热处理但非完全熟制非货架稳定产品、具有辅助抑制功能非货架稳定产品、蛋/蛋制品等的处理类别。并对产品类别、产品分类情况进行了说明。各有关输美肉类企业可向当地检验检疫机构咨询更多通报的有关内容。(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