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凯恩与纳铁福合作 在华生产Jeep自由侠系统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2-21 10:14:3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2月16日报道,随着SUV越来越受欢迎,吉凯恩传动系统公司发现对全轮驱动(AWD)断开系统的需求越来越难以满足。因此,该公司认为这正是与当地合作伙伴上海纳铁福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在中国生产全轮驱动断开系统的好时机。

吉凯恩与纳铁福合作 在华生产Jeep自由侠系统

吉凯恩传动系统公司是全轮驱动系统的领头品牌,该公司计划与纳铁福公司在上海的工厂生产全轮驱动断开系统,用于Jeep自由侠。整个系统,包括动力传输装置(PTU)、后驱装置模块(RDM)、传动轴和侧轴,以及软件控制单元在内的都将在中国制造。

吉凯恩公司的首席执行官Phil Swash解释说:“吉凯恩有能力在全球范围内制造出顶尖的全轮驱动系统,这就是为什么汽车制造商会选择我们与其合作。中国对全轮驱动车辆的需求迅速增长,吉凯恩和纳铁福已计划在未来开展多种本地化和国内项目。”

顾名思义,吉凯恩全轮驱动断开系统拥有可以非常顺利地从前轮到全轮驱动的转化能力。此过程通过离合器组件实现,该离合器组件可以以最小的旋转损耗与后轴脱离。与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相比,吉凯恩公司表示,它最高可将车型的燃效提高4%。当路程崎岖时,全轮驱动断开系统能够在0.3秒内与传动系统的后段连接。

(实习编译:赵新妮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