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选手臧汝心获单板滑雪金牌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2-21 08:51:59
分享

我省选手臧汝心获单板滑雪金牌

2月20日,中国选手臧汝心在比赛中。当日,在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女子单板滑雪平行回转比赛中,中国选手臧汝心以1分23秒62的总成绩夺得冠军。新华社记者夏一方 摄

本报2月20日讯(记者张政张宽)今天,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进行开幕后首个比赛日的争夺,我国冰雪健儿在首日比赛中就发挥出优良的竞技水平,取得三金两银两铜的佳绩。其中,我省选手臧汝心继开幕日当天在单板滑雪女子平行大回转比赛中收获首枚银牌后,今日再次奏凯,以总成绩1分23秒62的成绩问鼎女子单板滑雪平行回转比赛冠军,是我省选手在本届亚冬会上获得的首金。

我国代表团在本届亚冬会上的首枚金牌来自越野滑雪女子1.4公里个人短距离项目,我国选手满丹丹在比赛中发挥稳定,表现出志在必得的信心,最终以3分48秒29的成绩,夺得金牌。在速度滑冰男子500米项目中,我国小将高亭宇以34秒69的成绩获得该项目冠军,为我国再添一金,并打破了赛会纪录和亚洲纪录。

此外,在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决赛中,我省名将武大靖以2分34秒265的成绩为中国队赢得银牌。在越野滑雪男子1.4公里个人竞速赛中,我国选手孙清海再添一银。在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角逐中,我国选手张虹以1分15秒75夺得铜牌。在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里,我国选手郭奕含顶住韩国选手的多轮冲击,最终以2分30秒017的成绩收获一枚宝贵的铜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