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志行走进粤西山区 授牌云浮杯联赛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0 17:05:04
分享

2017/18“叮咚出行”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云浮杯)暨2017云浮市足球联赛赛启动仪式日前在六祖慧能的故乡--云浮市新兴县新南豪酒店会议厅举行。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足球协会名誉主席、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会长容志行,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王军,广东省足球协会代表杨超成以及众多足球界领导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容志行代表广东民促会授予云浮摩尔足球俱乐部广东超级杯云浮杯承办牌匾,广东民促会秘书长王军作赛事简介和致辞欢迎云浮赛区成为全省第七个启动广东超级杯的地级市,期望云浮民间足球队热情参与本次赛事。与会领导嘉宾在高喊“踢波咯,齐齐玩”的广东民促会理念口号中合影留念。

广东云浮作为著名的“石材之乡”,振兴和发展足球运动也是“响应国家号召”的一项体育文化建设重要内容,是响应体育强省建设的需要。通过参与高水平的省级比赛,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参与足球、了解足球和热爱足球,促进和推动云浮山区足球运动水平,借助全国性媒体的频频赛事报道,无形中宣传了云浮地区的知名度。云浮杯将在云浮地区的2区1市2县举行,具体由云城杯、新兴杯、罗定杯、云安杯、郁南杯构成,各县区级杯赛的优胜者将争取云浮地区七人制足球的至高荣誉——云浮杯。

2017/18叮咚出行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云浮杯”赛事组委会核心--云浮摩尔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莫震表示,能够通过承办本项赛事,为家乡足球的发展贡献一分力量感到非常开心,同时也欢迎全云浮的企事业单位、足球爱好者组队参与,也同时欢迎有能力的体育团队、公司承办杯赛,共同促进和推动云浮市足球运动水平,打造更好的民间足球氛围,吸引更多青少年喜爱上这个世界第一运动,那么在不久的将来,冒出一个天才足球少年,入选中超职业联赛中,不再是一个遥远的梦想而已。

2017/18叮咚出行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是由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和大业体育联合发起并主办,得到了广东省足球协会的支持指导,以及时代地产集团大力支持。赛事由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品牌“叮咚出行”全省总冠名,赛事将在全省21个地级市和1个区(顺德)展开,覆盖全省186个县区级城市,预计参赛队伍超过2500队。(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