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格斗传奇 精武门广州激战连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0 16:32:53
分享

创格斗传奇 精武门广州激战连场

创格斗传奇 精武门广州激战连场

2月18-19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6–2017赛季,在广州番禺英东体育馆迎来第5、6站的比赛,这也是团体赛小组阶段最后一轮的对决。

自2016年9月25日北京水立方揭幕战以来,过去的六站赛事引起了行业内外、社会各界的众多关注。这项国内首个以俱乐部为参赛主体,设置过千万元级奖金池的格斗赛事,吸引了15家俱乐部同场竞技。参赛俱乐部被分为4个小组,只有每个小组的头名才能获得团体半决赛的晋级名额,经过团体半决赛产生决赛队伍,他们将争夺精武门处子赛季最高荣誉!

在2月18日、19日精武门格斗赛第5、6站现场,因”京城德比“、”广州德比“等一系列重头戏的上演,比赛现场气氛的火爆程度达到了赛季开始以来的最高点!比赛中,选手拼尽全力地战斗,观众的此起彼伏的呐喊,赛事精彩纷呈!在A组中,第二轮小组赛艰难以3比2击败山西鑫度武术之后,格斗兄弟(北京)俱乐部在末轮比赛,迎战小组榜首的北京自由人联盟俱乐部,两队在前两轮比赛中都获得了胜利。此番比赛他们的各量级选手在八角笼中拼得你死我活,把第5站赛事推向了高潮!B组的比赛同样精彩,多达3支队伍在争夺一个宝贵的团体半决赛晋级名额,包括波帕姆泰拳商丘会馆、瑞安俊美搏击俱乐部以及韩磊综合搏击俱乐部。

而2月19日第6站比赛,前一天“京城德比“的火爆气氛余热未散,这一天精武门又送上了D组”广州德比“大餐,对阵双方是广州体育学院搏击俱乐部和广州K9国际搏击俱乐部。来自广体搏击的77.5公斤级选手乌兰开赛至今就未尝败绩,他与广州K9皇牌选手法里顿的强强对话,是当晚的焦点战役,两人在此前的比赛展现了强大的实力。法里顿在八角笼上展现了全面的技术,然而抗击打能力超强、且善于利用体重优势的乌兰,成为了法里顿参赛精武门至今所遇到的最强挑战。C组方面,由尚志法、解俊鹏、袁埜、拉乌力和姜涛组成的黑龙江龙云综合格斗俱乐部,是小组赛前两轮唯一保持个量级比赛全胜的战队,成为了本届精武门中夺冠的大热门!

作为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独立运营商,健康猫创始人兼CEO大象、广州大象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裁林旺枢先生、副总裁汪春杨先生等领导,一并抵达现场观看了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第5、6站的比赛。健康猫创始人兼CEO大象表示,“处子赛季的精武门已经成功举行小组赛阶段的全部比赛,通过这项大型MMA格斗赛事,不仅有效整合了海内外MMA赛事资源,汇聚了众多MMA顶级选手,让高规格的赛事水平呈现在公众面前,这也正在体现健康猫企业以MMA运动带动全民健身的价值观,同时通过精武门吸引更多年轻人热爱赛事,喜欢MMA,为日后的精武门格斗赛不断输送新鲜血液。”

广州大象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裁林旺枢认为,精武门赛事自创立到这半年来的火速发展,经过有组织、有规划的各项工作,赛事的影响力已经初步呈现,奠定了精武门赛事在国内搏击界的地位,今后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还要继续走高水平、职业化路线,努力缩小俱乐部之间的水平差异化,提升精彩程度,吸引更多格斗迷关注的目光。本赛季精武门格斗赛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引入了外籍MMA高手参加,他们不少人有更强壮的体格,更凶悍的作风,让关注这项赛事的格斗迷大饱眼福。对此,广州大象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汪春杨表示,参赛俱乐部的外国选手,有效促进了中外MMA格斗竞技和文化交流,中国的MMA选手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找到自己的优劣势所在,从而吸取经验,不断提升自己,努力缩小与外国高水平选手的差距,同时精武门外籍选手也带了国际化、个性化的MMA文化,这对塑造独特的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的文化有明显的促进作用。(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