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城管街头温情执法 等市民吃完饭才催促收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0 14:51:14
分享
 
 

郑州城管街头温情执法 等市民吃完饭才催促收摊

2017年2月19日,郑州,在纬五路一家饭店门前,有几个大人带着小孩在外面的桌子上吃饭。(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2月20日电 2017年2月19日,在郑州纬五路一家饭店门前,有几个大人带着小孩在外面的桌子上吃饭。虽然店主这属于占道经营,但城管并没有着急上前让收桌子,而是站在一旁,等大人和孩子们吃完饭才催促店主收摊。对于城管这一温馨举动,路人也是纷纷点赞,称他既维护了市容整洁,也让市民和店主能主动配合,场面都非常融洽。

从现场看,这些顾客是外地到郑州来看亲戚的,4个大人带了8个小孩,队伍十分“庞大”。由于店内空间狭小,为了好看管孩子,只能在店外拼两桌在一起吃饭。

在整个执法过程中,店主也十分配合,等顾客吃完饭,就立马出来收拾桌子。

几名城管队员帮店主将桌椅板凳收进屋内,路面也很快恢复整洁。

(编辑:程尔凡 黄河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