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沈阳花样滑冰公开赛顺利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8 22:18:04
分享

2017年沈阳花样滑冰公开赛顺利举行
2017沈阳花样滑冰公开赛小选手(摄影:靳雪蔓)

2月16日,2017沈阳花样滑冰公开赛在华润万象城冰纷万象滑冰场顺利举行。此次大赛由辽宁省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ISIAsia主办,华润万象城、沈阳冰纷万象滑冰场承办。本次花样滑冰公开赛共有84名滑冰选手参与到角逐当中,最小参赛选手年龄仅为5岁,最高级别参赛选手已达到国家6级水平。

据悉,沈阳冰纷万象滑冰场开业已将近六年之久,六年中吸引并培养了一大批爱好花样滑冰运动的学员,其中不乏许多天资聪颖颇具天赋的小学员。该冰场滑冰俱乐部的成立也为梦想成为专业运动员的学员提供了优质的平台,目前已经有多名其俱乐部学员代表沈阳市登上了全国性专业赛事的舞台。

冰纷万象负责人表示,在2022年冬奥会成功申办的大环境下,相信会有来越多的冬季运动设施及运动项目走进我们的生活,此类业余性赛事的连续举办,对提高花样滑冰选手的专业技巧和参赛经验,扩大花样滑冰运动在全国的影响力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让越来越多的国人了解滑冰、接触滑冰、体验滑冰、爱上滑冰。(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7年沈阳花样滑冰公开赛顺利举行
参赛小选手(摄影:靳雪蔓)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