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开启寻梦之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8 22:18:04
分享

“熊猫”开启寻梦之旅
演出剧照

2017新年伊始,沈阳杂技团以“熊猫”为礼,走向国际舞台。以熊猫形象为符号的新晚会《熊猫——寻梦之旅》将赴南美巡回演出,巡演将在巴西、阿根廷、秘鲁、巴拉圭、乌拉圭五国陆续进行,历时五个月的演出将超百场。装满道具的两个大集装箱即将从大连港出发,经过45天海上航行,抵达南美洲首站国家——巴西,“熊猫的寻梦之旅”也将从那里正式开始。

国内著名舞台艺术编导张守和是沈阳杂技团推出的力作“天幻”系列的导演,他与沈阳杂技团合作多年,对沈阳杂技团艺术水准和艺术品格了如指掌,大加赞赏。张守和说,《熊猫——寻梦之旅》以乐观善良的熊猫形象作为符号,以动物的视角讲述一个勇敢寻梦的故事。他希望这只“杂技熊猫”能像沈阳杂技团排演的“天幻”系列那样影响广泛。与以往的“天幻”系列的梦幻、唯美风格不同,《熊猫——寻梦之旅》讲述一段极富梦想色彩的传奇经历,诠释了动物和人之间的友爱互助,内容现代而接地气。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