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家教家风”展成新人拍照之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8 22:18:04
分享

和平区“家教家风”展成新人拍照之选
海归伉俪(摄影:乔羽)

结婚标志着一个家庭的诞生,而婚纱照留下的是人生最美好的瞬间。这两天总有新人来到辽宁美术馆拍摄“婚纱照”,原来这里正在举办以“家的味道”为主题的第二届沈阳市和平区“弘扬家教家风,树立家国情怀”图片展。

2月12日,一对海归伉俪来到现场。男主人公肖惟是土生土长的和平人,2013年从加拿大留学归来。半年前,他与留学英国回来的王欢因相亲结识相爱,2月9日,两人在和平区婚姻登记喜结连理,当得知和平区正在举办“家教家风”展,他们一致决定来这里记录人生最幸福的时刻。在浓浓的“家的味道”中,90后新娘王欢依偎在肖惟身旁,露出幸福甜蜜的微笑。肖惟说,自己是独生子,远在异国他乡的日子里,深切体会到家国情怀的重要意义,于是放弃国外优厚的条件,回家尽绵薄孝心。小两口说:刚组建家庭,尚不会经营,看过前辈走过的路,如同读一本本幸福家庭“宝典”,也会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2月14日,这对新人怀揣和平区“家教家风”温暖的祝福,踏上法国、意大利蜜月之旅,带着来自幸福沈阳的微笑绽放在蓝天上,并将沈阳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取得的可喜变化和振兴家乡沈阳的精气神儿一路绽放。

2月13日,军人姚振峰和王晓雪也选择到这里拍摄婚纱照,定格幸福。部队驻地在和平区的姚振峰告诉记者,结婚不仅是两个人的事情,更是两个家庭的事情,家庭的幸福跟家风有很大关系,所以,两人一致选择在“家教家风”展这么一个喜庆的又富有意义的场所拍摄婚纱照。姚振峰说,“我们认真观看了展览,这里的图片和文字都对我们触动很大,我们会学习先贤家训,学习文明家庭,把孝心、亲情、爱情融入小家,携手共建‘大家’。”2月14日,他们将到民政局正式登记结婚。(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