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东北督察中心到大连督查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7 18:41:46
分享

2月13日至17日,环保部东北督查中心副主任刘阳明带队对大连市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督查,辽宁省环保厅总工程师侯永顺等陪同。

此次调研重点是大连市省级以上自然保护区建设和管理,以及海岸线围填海现状。2月14日,在大连市海洋局听取关于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海洋生态红线落实、围填海管理等情况汇报,并先后对省级以上自然保护区、太平湾港区、新机场商务区进行了现场督查。

2月17日上午,在市环保局听取大连市环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大连市环保局局长张海冰介绍了近两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坚持党政同责、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下,大连市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表示将以此次调研组前来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标准,推动环保工作再上新水平。(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