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棒接力 乌苏市驻村工作队真情暖民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7 18:39:27
分享

传棒接力 乌苏市驻村工作队真情暖民心
乌苏市夹河子乡邓家湖村,第三批“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带领第四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通过走访了解、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村容村貌、社情民意。

乌苏市第四批“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到岗工作以来,乌苏市各级驻村工作队及时转变角色,在走访入户中联络民情、了解民意、拉近民心,力促“访惠聚”活动取得实效。

八十四户乡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入户宣讲党的惠民政策,对村民的经营情况进行实地走访,与郊区支行信贷员一起开展流动服务,在各村队现场放贷、上门送贷,尽量让农民春耕贷款不出村,有效缓解了各类新型农业经营户发展资金短缺的难题。

乌苏市农商银行郊区支行春耕备耕生产贷款已覆盖八十四户乡14个村队,发放贷款5395万元,累计支持八十四户乡“三农”客户626户。

车排子镇第三批、第四批各“访恵聚”工作队队长和村干部们共同走访入户,全面了解村民的基本情况。在走访过程中,各工作队与村民们拉家常,嘘寒问暖,积极向村民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宣讲自治区“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会议精神。

在夹河子乡邓家湖村,第三批“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带领第四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通过走访了解、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村容村貌、社情民意。(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