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扎根环保事业,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7 17:17:28
分享

赵倩是四川省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环保窗口工作人员。

自2014年7月进入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环保窗口工作以来,她以服务受理“零推托”、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质量“零差错”和服务标准“零投诉”,赢得了同事和群众的一致认可。

赵倩2006年参加工作,2014年2月,由于工作出色被派驻政务中心环保窗口工作,负责环境影响评价审批工作。她善于从企业和群众的角度思考,为他们提供贴心服务。

2015年,她负责危险废物跨市转移审批工作期间,每当有企业需要转移危险废物时,她总是第一时间审查资料,将需要补充的书面材料一次性告知业主,资料收齐后她及时草拟文件,为企业尽量缩短审批时间。为了让企业尽快转移危险废物,她总是定期咨询其他地市级环保部门同意函的进展情况,在收到接受地环保部门同意函后,她经常加班为企业草拟审批文件,极大地缩短了企业的办事时间,得到了办事企业的好评。

合江县四川天华富邦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需跨省转移生产经营活动中产生一批危险废物。在收集资料时,她发现资料有不清楚的地方,告知企业后,为避免企业办事人员来回奔波,她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帮助企业将资料打印出来,并快速将资料装订成册,及时向省环保厅进行了转报。(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