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作者:赵静 来源:人民网
2017-02-17 15:04:18
分享

人民网贵阳2月17日电(赵静)2月16日下午,贵阳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王保建主持会议。贵州省委换届风气巡回第一督查组组长张国新,省委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潘建春出席会议,对会议进行督促指导。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选举办法(讨论稿),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

受中共贵阳市委委托,中共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平对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作说明。

王华平说,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有关精神,这次市政协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遵循有关法律和政协章程,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和依法办事有机统一,严肃换届纪律,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为坚守发展生态两条底线,建设更高水平全面小康,加快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王华平介绍,市政协十二届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是严格按照《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政协章程的规定和程序产生的,符合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市级政协换届人事安排的指导思想和结构要求;是在充分发挥民主的基础上实行正确集中的结果,整体结构和分布比较合理。被提名的人选政治素质好,群众公认度高,工作实绩突出,参政议政能力强,符合规定的任职条件,是拟任职务的合适人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