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牛奶草莓抢先上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7 13:37:32
分享

眼下,新疆若羌县种植的温室牛奶草莓陆续成熟,采摘草莓的游客络绎不绝,不仅为周边居民提供了休闲游玩的好去处,也增加了农民的收入。

走进若羌县铁干里克镇唐宗仁的大棚,牛奶味的鲜香扑鼻而来,一排排草莓长势喜人,鲜红的果实悬挂着,十分诱人,吸引着游客前来采摘。

若羌县居民何又新说:“我是第一次采摘地里的草莓,尝了一下,感觉还挺新鲜的,也挺甜的。孩子没有见过,现在是放假,就带孩子过来了,也让孩子体验一下摘草莓的乐趣。”

唐宗仁是若羌县铁干里克镇努尔巴格村蔬菜大棚种植户,去年8月份,他利用本地资源,投入大量资金,初次试种牛奶草莓,预计能产出近700公斤,纯收入五万余元。他说:“今年的草莓长势,最多的时候一天有二三十公斤,一天可以卖几百块钱。我计划今年秋天种两个棚的草莓,再种一个棚的西瓜、甜瓜、圣女果等供大家采摘。”(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