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尉氏白五成致富不忘家乡人 慷慨解囊献爱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7 13:15:43
分享

河南尉氏白五成致富不忘家乡人 慷慨解囊献爱心

开封市汴商联合会副会长白五成现场捐赠现金

春节期间,开封市尉氏县永兴镇外出创业青年、开封市汴商联合会副会长白五成致富不忘家乡人,携带近2万元现金来到家乡永兴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并爱心捐赠生活在这里的数十名孤寡老人和孤儿,对他们带来新年的祝福,希望帮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浓浓的情谊。

白五成说,自己致富后始终难忘家乡,自己始终是家乡的儿子、农民的儿子。社会和家乡帮助了自己,回报家乡是应尽的本分。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家能投身到公益事业上来,向社会贫困群体奉献一片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在2015年6月3日,时任郑州市开封商会副会长的白五成当时带领该商会一些爱心人士,发起了爱心助学活动走进尉氏县永兴镇,为改镇白潭小学师生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课桌椅和电脑等学习、办公用品,并给该镇白楼村贫困居民谷巧莲家送去5000元助学金。白五成说,此次捐助是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帮助他们快乐成长、早日成才,希望奉献一份爱心报答家乡的养育之恩。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和谐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