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寻求主动变革创新 开创“立体空气”战略新方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7 13:13:53
分享

记者日前从海信集团举行的一场春季新品发布会了解到,2016年该集团营收规模突破千亿。在2017年家电市场竞争的新起点,海信将继续调结构、推高端、加速全球化运营。

海信集团副总裁、海信科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贾少谦表示,海信把“主动变革创新”作为未来3年经营方针的头条。

贾少谦说,改革的核心是“用户需求”,实现的路径是“创新”,最根本的力量来自技术驱动,这是企业掌握竞争的主动权,更是提升加速全球化运营之路、参与国际市场高水平竞争的关键。

2月16日,海信自主研发推出“懂湿度”的新一代空调产品,取名“男神”系列。该系列产品立足于八代核心变频技术、全新智能技术进一步融合创新,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空调行业“湿度控制”这一过去的空白地带。

海信寻求主动变革创新 开创“立体空气”战略新方向

海信新品发布会现场

海信空调研发中心负责人王志刚介绍说:“过去几年里,我们引进了国外先进的高精度湿度传感器,在双模变频技术、360°全直流变频等自主掌握的核心变频技术和智能云控制技术基础上进行融合开发,打破了过去单维度创新的边界,首次将湿度精准控制融入到新一代变频技术中,而且结合立体送风、无直吹、室内外双清洁等多项新技术,彻底完成了空调对空气的温度、风速、洁净度、湿度进行全方位控制,进而立体化提升舒适度。”

海信空调公司总经理王云利指出,新一代产品发布是海信在变频空调领域又一次实现了里程碑意义的创新突破,其所具有的战略意义是在业内开创出“立体空气”战略新方向,这不只是一个新概念,更代表的是未来下一代空调不仅仅停留在智能或者变频二元之争上,将迎来高层次、多方位、多维度的创新竞争,而这过程当中围绕着用户需求进行自主创新能力的强弱将是取胜的关键筹码。(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