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警方捣毁一假冒名牌香水窝点

作者:周文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7 13:11:08
分享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网络购物渠道变得日益便捷。海淘、网购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首选,通过电子订购单发出购物请求,这种订单式的购物模式提供给消费者快速便捷的服务。但在网购的背后,不免让人担心物品的品质。近日,浦东警方经过前期大量的部署和排摸,重拳出击,查获一位于浦东成山路专门囤售假冒名牌香水的窝点,当场抓获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的犯罪嫌疑人任某(女,33岁)。

今年1月,浦东公安分局根据线索,开展对网络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侦查工作。经对网络购物网站上的信息比对,走访摸排后,警方锁定了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的犯罪嫌疑人任某。

2月9日,任某在其暂住地被浦东警方抓获,并当场查获大量假冒国际知名品牌的待销售香水,涉案金额人民币15万余元。经第三方鉴定,涉案诸多品牌香水均系假冒注册的商标商品。

经初步调查,自2008年起,任某为牟取不法利益,从广州、深圳等地购进假冒注册商标品牌香水,后通过购物网站对外销售。目前,任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警方提示:网上商品鱼龙混杂,消费者在选购商品,尤其是名牌产品或者奢侈品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谨慎选择,切勿贪图一时便宜,选购来路不明的产品。

(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