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投资500亿 在黄埔海关注册登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7 11:14:05
分享

“昨天,海关与地方政府一起到我们公司与关务组座谈,了解我们的项目申请进度和相关生产设备、生产用原材料进口计划,还主动提供了海关注册备案等政策指引。今天来海关办理注册登记,整个过程都非常顺利,这为我们今后进出口业务的开展增添了信心。”富士康关务课长何朋林告诉记者。

2月16日,黄埔海关隶属新塘海关为富士康企业完成了海关注册登记手续。该注册公司名为超视堺国际科技(广州)有限公司,项目投资总额达500亿元人民币,注册资金200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去年底富士康与广州市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决定投资610亿兴建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落址广州增城,该项目是广州改革开放以来单个规模最大外资项目。海关成立了项目推动小组,详细了解富士康开展海关相关业务的需求,并及时制定工作方案,为企业落户提供积极支持。

“我们会一直跟进富士康的发展规划和对海关的需求,及时收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新塘海关关长杨晓勇说,“同时,我们也会完善与地方政府关于项目筹建信息共享的系列工作机制,为重大项目从选址落户到竣工投产提供全程服务。” (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